假如尚峰主回去了(一):归去

*接尚fafa从冰堡出来之后
*就是想让fafa回去现世一次!
*初次写文,多多包涵
*纯属娱乐,看看就好
  
        尚清华从地下冰堡里跑出来后一路狂奔,也不知道到底是出来之后北疆的寒风冷的,还是害怕漠北君突然消化好功力追来,一路跑出漠北氏领域之后才缓过劲来。
        路过小城随便找了一家客栈想先休息一下,抬头发现自己随便进的这家不正是那家跟漠北君一起开房,不,住房的客栈吗?竟然跑到了这里来了。不自觉发起呆来,过了这么多年了啊,漠北君成为真正的漠北王,自己早已成为一峰之主,可惜是安定峰,也就只能是安定峰了。想到这,尚清华不由得笑了笑。
        “客官,是住上房吗?”
        上房?尚清华摇了摇头,“就要最普通的就行。”跟着店小二进了一间客房,没有什么特别的。走进去直接往床上一倒,挑了个舒服的姿势平躺着。赶了这么久的路,料想漠北君估计气炸了这么多天应该不会再找自己的了,暂时安全。至于安定峰,自己在冰堡的时候交代过,现在估计也没什么要紧事的。想着想着,尚峰主就睡过去了。
        也许是太累了,睡得特别沉。第二天快中午的时候,尚清华是被一阵寒意突然惊醒的。坐起来后慌慌张张地四下张望了一下,没人。暗自舒了口气,起身下楼找小二要了木盆什么的,回到房里洗漱了一番,把反过来穿的校服脱了,也一并洗了。本着安定峰的传统美德,这染血的衣衫洗洗还是能穿的。完了,让小二送了些酒菜来,尚清华就开始琢磨自己到底什么时候回去。
        漠北君是告别了,虽说不太尽人意,也算是告诉他了的。再者就是安定峰那边,苍穹山……跟老岳说一下估计他应该也不会问到底,就说自己想归隐什么的?可要是万一自己回去了,然后原装尚清华回来了那岂不是很尴尬?想到这,尚清华,不,正确来说是我们的飞机巨巨戳了戳系统。
       “喂,老哥?还在不?”结果系统还是只显示是否执行附件。
        什么辣鸡系统,主线走完了就不理我们这些小配角了!老子还是你亲爹呢!亲爹!
        尚清华思来想去最后决定还是去找沈清秋,毕竟自己这是要回去了,他也是知情人,还是唯一的。
        可是,老沈和冰妹是这么好找的吗?连漠北君继承式都没找到冰哥帮忙,尚清华这个小虾米,还真的找到了老沈他们。以至于他花了足足3分钟来辨认那两个在池塘中央摘莲蓬,挑莲子的奇‘男’子到底是不是那对春山恨里的主人公。
        想想他们在这田园风光间快快乐乐,或者快快活活,自己被押着跟漠北君在魔界里受苦受累,真的是想上前抽他们几下。当然,也只是想想而已。
        尚清华端起眼前的刚劈断的竹子杯,顶着不远处冰哥射来的强劲视线,将心里的吐槽合着水直接喝进肚子里去了。
        “所以说,你是准备回去了?”沈清秋有一下没一下地摇着扇子。
       尚清华点了点头。
       “然后你不知道你回去之后,原装货会不会回来?或者这个尚清华直接死掉?”
       尚清华又点了点头。
       “那你怎么不直接回安定峰,然后直接回去就知道啦。要是死了,我们会缅怀你的,毕竟你是一峰之主嘛!没死,那原装货就继续做他的峰主呗,简单!”沈清秋眯了眯眼睛,朝尚清华身后笑了笑。
        “卧槽,你们两个天天都腻在一起就不要隔我还对望了好不好,真的是瞎狗眼啊!”
        沈清秋收了扇子,道:“那你就走啊~”
        尚清华苦着脸说:“不行,我现在不能回安定峰,妈的你知道吗?前段时间是漠北君继位……”
        “哦?”
        “继位那段你记得吧?”说着,尚清华凑过去,压低声音,“应该是冰哥和他一起过那段非常时期的,妈的结果冰哥现在天天跟你一起,变成我陪漠北君了,你知道我多惨吗?靠靠靠,被凛光君打个半残!!”
        沈清秋听了,一挑眉,笑眯眯地又摇起扇子:“那你现在不还好好的吗?就是渡过非常时期了?那漠北君应当很感谢你才是,赏你才是。”
         听到这,尚清华就有种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清的感觉:“赏是赏了,赏了一句‘够胆就别让我再看见你’……”说到这,忍不住端起竹杯长吁短叹了一下,“我也跟漠北君好好道别了,可是他最后给了我这么一句,我那时也……”想到自己还‘激’情犯罪了一下,忍不住后怕起来,“唉…总之就是不能回头了,漠北君可能会去安定峰堵人,肯定不能回的,沈大大!绝世黄瓜巨巨!你就帮帮我吧!我回去之后一定会好好写文,还会给你好好烧香的!”
        “师尊好好的,你烧什么香?嗯?”洛冰河的声音忽然从头顶传来,吓了尚清华一跳。
        “啊?没没没,没什么!”冰哥啊冰哥,我不是那个意思啊!
        沈清秋剥了一个莲子,塞进落坐身旁的洛冰河嘴里,“怎么啦?玩够了?”
        洛冰河蹭了蹭肩头,斜着眼看了一下尚清华:“你们聊太久了…”
        …………这是尚清华。
        “呵呵”这是沈清秋。
       “得得得!我最后一句,瓜哥!帮不帮忙!”
      沈清秋摸了摸洛冰河的头,说:“可以是可以,但是你也要帮我一个忙。”
       “说!咱们也算是有缘,我也是幸运有你这么一个忠实读者!”尚清华听到,立刻眉飞色舞起来,哦~亲切的ID号,千万的读者们,那一箱箱方便面们,你们的向天打飞机巨巨就要回来啦!!!
        “谁跟你有缘!你就是,能不能把那个阉xx那张贴给删了……”
       洛冰河爬了起来,“什么?师尊?你说阉谁?”
       “趴下,捂着耳朵,躺好!”沈清秋拿扇子敲了敲洛冰河的头,洛冰河就乖乖地躺在沈清秋怀里,枕着师尊大腿,乖乖地捂着耳朵,美滋滋地傻笑着。
        尚清华见状,咳了一下,“嘿嘿嘿,没问题,小事一桩,包在我身上!”
        “那你回去之后,如果这身要是真死了怎么办?”
        尚清华歪了歪头:“还能怎么办?死了就死了呗,好歹是一峰之主,怎么也得回苍穹山葬着吧?”
        “你这魔族走狗也想回苍穹山,就不怕人说?”沈清秋笑着说。
        尚清华愣了一下,也是,“那就随便吧,火葬得了,反正尚清华这人也不是什么英雄好汉,哈哈哈哈哈……”
        “那好,就这样。”
        “嗯,就这样吧。保重了,瓜兄。”
        “你也是,飞机巨巨。”
         尚清华敲了敲系统,看着那个红色按钮许久。沈清秋,也看着他许久,没有说话。片刻之后,对面的尚清华突然毫无征兆的倒了下去,再没有发出一点声音。
        洛冰河抬头看了一下,疑惑道:“师尊,师叔这是怎么了?”
        沈清秋摇着扇子,道:“没怎么,只是回去了一个他觉得属于他的地方罢了。”
       
    
       

评论(16)
热度(881)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牙君不戴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