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尚】手

*私设fafa会出手汗,突如其来的糖豆
*图书馆没空调,热到手上全是汗,笔都握不住
*求赐一个漠北氏,会冰系就行了(ノಥ益ಥ)
*趴门小魔可以说就是牙君我本人了|・ω・`)
—————————————————————————

       是日,洛冰河和沈清秋在北疆地宫小住了一段时间又要去云游四海了。漠北君和尚清华以及一众魔都在大门处给他们送行,看着他们渐渐远去的身影,漠北君依旧紧盯着,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其他的魔开始散去,各忙各的去了。而尚清华咂吧着嘴,喃喃地说道:“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又尝上冰哥的手艺,实在是,嗯~~”
        作为堂堂峰主,竟垂涎一介魔君的手艺!这句话是沈清秋送他的,还额外买一送一,给了个词叫厚颜无耻。对此飞机菊苣表示,民以食为天,不虚不虚~
        就在这时,漠北君突然伸手触上了尚清华的手背,尚清华无意识地躲开,说:“大王!你得派几个冰系的弄多点冰在厨房,不然肉啊什么的就不新鲜了。”
        漠北君皱着眉头,点了点头。继续盯着尚清华的手,一言不发。方才他看着君上走了几步之后就伸手拉上了沈清秋的手,轻轻地紧紧地扣在一起。他才想起他好像从来没有牵过尚清华的手,而尚清华也从来没有主动来拉过,甚至隐隐还有些抗拒的样子,就像刚才那样不经意的躲开。
       尚清华被他盯得心里毛毛的,忍不住也看了看自己的手,私家麒麟臂是有什么不妥吗?垂着看没发现什么,抬头又看了看大王,还在盯着,于是举起手疑惑地问:“大王,我手上有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吗?”
       谁知,漠北君在他举手的瞬间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腕,另一手慢慢地贴了上去。
        尚清华惊叫了一下:“哎哎!大王,别别别,别握我手呀!”
        “为何?”语气里透露着满满的不解,“你也同别人握过手的,为何我不可。”
        “那是因为…”还没说完就感觉手心相对,十指相贴,还没感叹完大王手真大,指腹就被轻轻摸索着。接着十指慢慢错开,相互摩擦着指侧一路下来,最后扣在了一起。心里一阵恍惚,开口也有点语无伦次了:“那种握就是碰一下而已,大王你,我这……”
        “你如何?”紧扣着收拢了起来,感觉掌心传来的温度比自己身上每一个地方都温暖上好几倍,忍不住想要把人都拉过来。
        尚清华见已经甩不开手了,只能默默地低下头说:“我会出手汗的,握着弄到你的话,不好…”
       漠北君听了愣了一下,握得更紧了,说:“没有不好。”
       “可是!”
       “很温暖,很好。”
       手上的冰感让尚清华手心原本已经收缩的毛孔一下又缓缓张开,他知道手上又要出汗了,身体温觉系统都知道,他现在需要降一下温。
        “大王,”被扣着的手指机械地轻轻拢合,贴在那只大手上,“你也很好。”说着感觉有什么东西慢慢地凑了上来,些许气息呼到了脸上,有点痒。
        与此同时,一只小魔狂奔到了门后,低吼着:“卧槽!你还在这看什么?不要命啦!赶紧去厨房干活!”在被发现之前,赶紧拉着趴在门后的另个小魔又一路狂奔离开。
      被拉着后衣领一路拖行的小魔看着门口那两道快要融成一道的身影,一脸认真地说:“大眼,我也想要牵手,还想要亲亲~”
        “滚!”
       

评论(28)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牙君不戴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