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尚】打猎系列①:开始

*最近很懒,长的不想写,就偷懒弄个小系列
*之前就想看大王带fafa打猎了,于是有了这个
*每篇一个关于这次打猎的小故事,随便看看吧
*有小点子,小梗想看的话,也可以告诉我,或许会加进去~✺◟(∗❛ัᴗ❛ั∗)◞✺
—————————————————————————

       “师傅~呜呜呜~”一个小人边哭边跑着,一直从山门哭到尚清华书房。
       尚清华扔下毛笔走上前去,小人一下就撞到了他身上,眼泪鼻涕瞬间糊了一衣裳,“怎么了,这是!谁欺负我们小妹了?说给为师听,为师帮你教训教训!”
        “师傅~我,我跟大师兄一起下山送货,本来好好的,结果半路遇,遇到野猪!呜呜呜~那野猪太吓人了!还,还把师兄给弄伤了,呜哇啊啊~”
        尚清华听得一脸懵逼:野,野猪?wtf,堂堂苍穹山派安定峰弟子竟然,竟然连一头野猪都解决不了??!修为是不够,差了点,除魔打仗群殴什么的就算了,可野猪都能弄伤?这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吧?我写的设定真的有这么菜鸡吗?
       尚清华抱起小人,边给她擤鼻涕擦脸,边问:“真的只是野猪?”
        小妹认真地点了点头,“二师兄说要抓活的,然后摆了剑阵结果野猪发狂,到处乱撞!”
        “你师兄呢?带我去找他们!”尚清华觉得真是太雷人了,剑阵猎野猪?都什么玩意啊?修为不行的话,打个猎什么的生存技能总得会点吧?平时跑业务也不是一直都在有人活动的范围内的,碰上哪天风餐露宿的,岂不是就要全遭殃了?还是他们每次都是靠摘野果裹腹的?
        “这就是你想让我带他们打猎的理由?”漠北君敲了敲桌子,略有所思地看着坐在对面的尚清华。
        尚清华无比真诚地看着面前的魔,“是啊,大王!你看看你手下练的黑铠武将,多神勇啊!我不求我的弟子能成为那样,但至少要比现在强一点吧?打个猎什么的,提升一下也好呀~”
        “哦?”漠北君换了个姿势坐着,继续听他讲,“我想着只是我带他们去打猎的话,感觉他们提不起劲来,要是和魔族比赛着来打猎会有压力一点。”
        “跟魔族比狩猎,你确定?”
        “当然不是要那种强无敌的魔啦,就是普通小魔,规定都用一样兵器那样的狩猎比赛!大王,你觉得怎么样?”尚清华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赢的那方可以获得所猎的全部东西。”
        轻挑了一下眉毛, “要我带多少人?”
        尚清华愣了一下,这是答应了吗?呆呆地看着对面的魔,直到眉头微微皱起,才回过神来,连忙道:“十个!我带十个人,你带十个小魔,记得是小魔啊,大王!”越说越兴奋,越说越是眉飞色舞。
        这时,本在闲人居里扫地的二师兄,突然感觉背后一凉,哆哆嗦嗦地往屋里走去给自己添了一件衣裳。

评论(13)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牙君不戴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