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尚】打猎系列②:前一天晚上

*私设严重,慎点
*依旧每篇一个关于漠尚打猎比赛的小故事,然而这篇阿fa和大王并没有出现|・ω・`)
*有什么想看的小梗可以告诉我喲~
*上一篇请戳 
—————————————————————————

       从书房里出来后,一干人神色各异地往闲人居走去。有的人面露惶恐,似是有些惧怕;有的人一脸兴奋,甚至还已经在摩拳擦掌了;还有的人,关注点永远跟旁人不一样……
       “你说~那些魔族要怎么进城啊?那可是整整十几个魔啊!”
        “嘿!你就不懂了吧,最近咱们山不是说遇到魔族的话首先要搞清其直系和所属部门什么的吗?那就说明魔族进城某种程度上也算是准许的了,只要有身份就可以。”
        “身份?那跟我们比赛那群魔有啥身份啊?”二师兄歪了歪头,有点疑惑地问道。
        “你还不懂吗?猪脑子!”有人在前面骂了一声。
        “不懂不懂,师兄快些讲给我听!”小师妹噔噔噔地从后面跑到前面去了。
        “嗯?师妹你怎么在这,你也去吗?”
        “师傅说,我可以去,但是得跟着大师兄!师兄快些讲我听,我不懂!”小师妹抓着那人的双袖摇啊摇,大师兄在一旁听了直皱眉,“我怎么不知道这事?再说,打猎又不是游玩,师尊怎么会让你去呢?”
       “我不管!我就要去!你答应过我带我下山的!”
       “上次送货不就带你去了吗?”
       “上次没猎成野猪!不算不算!”
       “胡闹,你修为不够很容易受伤的。”
       “那师兄上次你怎么就受伤了?”这句话一出,引来了一阵的咳嗽声。
       “这……”大弟子一脸尴尬地抬头,用眼神朝身后的其他人求救,可其他人统一边咳着边假装四处看风景,根本没人看他。
        空气里一片寂静,许久,依旧歪着头的二师兄摸着下巴悠悠说道:“到底什么身份啊?”
        而比起安定峰那边的神色各异,魔北疆冰堡这边却是异常兴奋和紧张。漠北君按照尚清华的要求并没有选那些强悍的魔,所以被选出来的魔主要就是平时在冰堡里的一些侍从,平时都是做些苦力,有点力气但没有上过战场的小魔。这些小魔本身就不太强悍,所以也极少去人界游荡,这次的打猎算得上是他们第一次走出魔界。漠北君也没给他们提什么要求,只是说了不能跟对方起冲突,然后简单交代了比赛规则和集合时间就让他们出去了。
        零压力,新鲜感十足,促使小魔们格外期待这次的打猎比赛。
        “大眼,我觉得你的兽耳应该包起来,可能会吓到人。”
        正坐在地上收拾包袱的大眼摸了摸自己的耳朵,骂道:“滚滚滚,我这兽耳明明就很可爱!小孩子见了一定很喜欢~倒是你,一头灰发,那才吓人。”
        “噗,我这是智者的象征。再说了,打猎怎么会有小孩子呢?又不是叫你猎小孩。”
         “人界里总会有小孩子的吧?你说会不会跟魔族这边一样调皮捣蛋还浑身脏兮兮的。”
        “你问我,我问谁去?”
        “干脆我把手上的毛也剃点得了,免得扎人……”
        “睡了睡了,明天还要早起。”阿灰爬上自己的木床,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躺着。
        “等会,你有没有闻到香味啊?”
        “大眼,别装了,我是不会陪你上厕所的。”
        “屁,明明每次要陪的是你好不好!我估计这是大娘又在厨房捣弄什么了……”
        “明天可能有大馒头吃,大眼爱吃大馒头,馒头大大眼大大,哈哈哈哈哈~”
        “给我睡你的觉去!!!”

评论(17)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牙君不戴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