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尚】打猎系列 11 :皮孩子

*每篇一个漠尚打猎小故事,内有私设慎点!
*还记得那个引得猪哥奋起的屁吗?是谁放的呢
*大王再次遭遇生火滑铁卢!fafa又被惊吓到了
*前文请戳   
—————————————————————————

        临近集合时间,驿站门口已经陆陆续续地开始有人和魔聚集在一起。他们大部分手里,背上都装有大大小小的猎物,有的甚至还猎到一头小鹿正大肆地炫耀吹嘘着狩猎过程,有的则是一声不吭默默地牵着马回马槽去,还有的就是小心翼翼地盘点着自己猎到的东西。
        “哎,我说,我这鹿估计得用板车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猎到小鹿的魔仰天大笑着。
        路过的一个安定峰弟子看不惯他一直这么得意忍不住说道:“板车不知给谁拉走了,一定是有比你猎的更大的!”
       “你说什么?有种你再说一次!”那魔一把抓着衣领,咧着嘴说道。
       那安定峰的弟子不甘示弱,呸了一声说:“我说一定有人比你猎的更!大!”
       “你!”那魔眼布血丝大吼一声,“你们这些臭修士别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我他妈就是要看看还有谁猎的东西比我的大,要是真有我就跪下来叫他爹!”
        “大王,你这是要当爹的节奏哇~”尚清华听了凑近旁边的漠北君,小声说道。
        漠北君抬头看了那边一眼,那本来还叫喧着的小魔瞬间收声。呆若木鸡,浑身僵硬地看着门口正慢慢走来的一行人和魔。只见漠北君拉着马侧着头听坐在马上的尚清华说话,一旁是捏着向日葵骑着枣红小马的小人以及一手抱着鸡蛋一手拉着缰绳的大弟子。在他们身后是一辆由两匹马牵拉的板车,上面坐着大眼和阿灰还有一只极其引人注目湿漉漉的黝黑色大野猪。
        被提着衣领的安定峰弟子忽觉领上一松,便赶忙整理起自己的衣衫。还没整理完就感觉到寒气逼人,转眼看去见到一席黑衣缓缓经过,朝那个本是嚣张得很的小魔说了一句:“我不需要你这样的儿子。”
       板车载着野猪被拉着往驿站里去了,尚清华忍着笑说:“哈哈哈哈~大王,你没看到那魔的表情,真像吞了三斤热翔似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牵拉军马至马槽前,还没伸手尚清华就自个儿翻身下马继续凑前问道:“我说大王,他自愿认你做爹干嘛不答应呀~这平白无故就多了个儿子,多好呀!”
        “不好。”漠北君顺着马毛,轻轻答道。
        “嗯?为啥不好啊大王,还不用自己养呢~”尚清华不以为然地继续调侃着,嘴角止不住地上扬。
        漠北君抬起头,定定地看着他,说道:“不是你我的,不好。”
        ????what?尚清华惊了,准确来说是吓着了,这惊世骇俗的话竟然从大王嘴里说了出来!是太饿了把常识也吃掉了吗?!
        压抑住想确认自己到底长没长小jj的冲动,呆站在那,半张着嘴不知道说些什么好,漠北君幽幽地走出马槽经过尚清华的时候,伸手都不见小仓鼠习惯性抱头了,看来真的是被吓着了。顺手弹了下额头,心情颇好地拉起尚清华的手往外走去。
        尚清华红着脸,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驿站里这时候已经炸开锅似的,剖猪的剖猪,分猪肉的分猪肉,生火的生火,搬柴抬酒的忙上忙下。
        一见到漠北君和尚清华,个个都停了下来往这边看。接着,二弟子就发现眼前刚生起的火以肉眼可见速度变小,最后无声无息地熄灭了。视线一下子黑了起来,尚清华一个机灵终于回神赶紧挣开手跑开,边跑边说:“哎呀~怎么还没生到火呀!天都要黑了!”
        “师傅?”一边传来一声惊叫,“师傅!你在哪里呀!我这有葵瓜子呢~”小妹的声音由远及近,借着刚生起的点点月光一道小黑影一下就撞了过来,吓得尚清华浑身一抖,竟有点不敢抱她起来了,“师傅!野猪是被我的屁给引来的,是不是很厉害~”
        尚清华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小妹就又惊叫一声:“哎呀!谁把我的向日葵拿走啦!”接着尚清华感觉身上一松,小妹跑开了。
        “我就纳了闷了,究竟是谁放的屁呢?这么俏皮还拉着尾音,原来是你放的!我说小孩子就是皮,不管是魔族的还是人族的,皮得要死!”大眼抢过向日葵飞快地在人魔间穿梭。
        小妹胡乱地追着他叫道:“干嘛!快还我!我不喜欢你的耳朵了!”
        “你知不知道你差点害死我跟你大师兄了,啊?我让你放屁!”大眼东窜西窜地绕着驿站跑,小妹追着他不住地骂着。尚清华怕她看不见摔着了,于是就走到二弟子那赶紧帮忙生火来。
       漠北君见状,可能出于对生火的执着也走了过去。结果他一走近,火就小一点,再走近火又灭了。
       黑暗里,眉头无声地皱了起来,阿灰忍不住打了个喷嚏,心道:入夜后果然是真的冷啊!但也冷得太快些了吧……
        负责生火的众人包括尚清华在内齐齐抬头看向大王,漠北君愣了一下,往后退了一步。火竟然大了一点,再退一步,火又大了一点,二弟子见状赶紧添柴扇风,退到一定距离后火势变得旺盛且稳定。
        漠北君震惊了,以至于小妹撞到他身上的时候他都没什么反应。愣愣地低头看着底下的小人,小人冷不丁地打了个响亮的喷嚏,同时还放了个响屁,葵瓜子撒了一地。
        大眼看着那边正大眼瞪小眼的,一点也不敢再向前了。
     

🌝最后,牙君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评论(12)
热度(104)

© 牙君不戴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