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尚】打猎系列 12 :入夜后

*每篇一个漠尚打猎的小故事,内有私设慎点!
*咸鱼了好几天突然诈尸,很随便地码的~
*写着写着就很想搞点事情了_(:з」∠)_
*前文                     11
—————————————————————————

        小妹紧张地拿小眼睛去瞅面前的魔,月光还不算很亮只是点点洒在上方的那张面无表情的脸上,即便是帅到窒息的俊脸也阴森恐怖上了几分。小妹虽是安定峰弟子,可终究还是个心性尚未成熟的孩子,所以堂堂漠北君不负大众望地把她吓着了。
        小人一手扒拉着黑色衣角,一手抓着葵瓜子,挂着鼻涕,眼泪已经在眼眶荡漾着要流不流的样子。
       尚清华在火堆边,根本不着急去将小妹唤回来,这千载难逢能让大王措手不及的机会又怎么能错过呢?自上次埋骨地里被震飞之后就没有过这样的机会来损一损大王了,果然小孩子就是可爱的很呀~
       漠北君本是低着头去看小人的,似乎感受到了那边幸灾乐祸的眼神,慢慢地抬起头对上那边还乐呵着的某人,眼睛微微一眯。瞬间,火苗又晃了晃,还好没熄。
        “小妹!是不是有东西要给我的呀?”尚清华赶紧吼了一句,“过来这边吧~”
        小人听了,赶紧擦了擦脸噔噔噔地跑了过去。漠北君转过身看向另一边大眼,开口道:“去弄些油过去。”大眼在他转过来的瞬间,浑身上下的毛都快要炸开了,得令后连忙滚去驿站里找油,而漠北君则往马房方向走去。
        火堆这边则随着小妹的加入气氛变得柔和了起来,原本人魔间还是有点膈应的,但尚清华是何许人也?都能伺候最冷的主了,还有啥不能应对的。加上阿灰跟二弟子几个因野猪熟络起来的四处掺和,一干人魔便坐下来一起吃肉的吃肉,聊天的聊天,喝酒的喝酒。有的喝几杯就开始大嘴巴起来,有的吵着要跳舞,有的聚在一起不知道在聊什么。
        趁着主上不在,一些魔开始抱怨了起来,尚清华纯粹出于隐藏同僚暗找组织以及讨趣跑去听他们叨叨。
        “你说的那个还算好了!你不知道有一次呀~正巧仙师也在,仙师!你不知道啊,我当时不正好起夜经过主上门前,门突然开了就逮着我塞我一张什么纸让我送去什么什么城给一帮驻扎的兽魔,还天亮前送到。我又不是骨鹰,我怎么天亮前送到喲~”
        “什么什么城?”尚清华疑惑,“啥事啊?”
       那小魔丧着脸说道:“我也忘了,只记得我当时跑了一晚上好不容易才赶到就看到仙师你们一群人被围了,后来我找到那群兽魔的老大之后也不知怎么他们就一脸惶恐地撤了。嘿嘿嘿嘿~还对我很恭敬呢~哈哈哈哈哈哈……”
        “你就瞎编臭美吧!”另一个小魔嘲笑他,“主上整天谁都不鸟的,就突然逮到你去送信?拉倒吧!”
        那个小魔急了:“我说的实话呀!主上真的让我深更半夜去送信,还有一次深更半夜去买面粉的呢,都不知道一天到晚想的些什么呢……”
       坐对面的一个小魔听罢,感叹道:“唉呀,琢磨不透的主也是烦啊…你说是吧,仙师?”没人回应,不由得侧了侧头,“仙师?”
        “叫啥呀?人早拿着肉走了!你以为人家真的是纯听我们发牢骚啊?”最开始抱怨的小魔割了一块猪肉放火上烤着,“人族说来也是神奇,咋就发明这种能让猪肉变好吃的高级吃法呢?还能将冰块给吃了……”
        “冰?吃冰不会粘舌头吗?”一个小魔问道。另一个小魔耸了耸肩,道:“我又没吃过怎么知道?”
       另一边, 大弟子跟着小妹这里走走那里跳跳的,好不容易才坐下来那小人又缠着说要听故事,大弟子实在是精力有限坐下来之后就啥也不想干了,就道:“你找师尊给你讲吧,我要累死了。”
        “啊?对呀!师傅上次给我讲的石头猴的故事还没讲完呐~师傅呢?”
        “什么石头猴?”大眼挨着大弟子也坐了下来,顺手递给他一块肉,大弟子摇了摇头拿起手边的酒喝了起来。
       小妹看见他就来气,“你走开!我不喜欢你了,我不会把师兄让给你的!”
       “噗!”大弟子瞬间将嘴里的酒给喷了出来,惊讶地看着小人,“蛤?”
       大眼也震惊到了,可还是诚心想逗一下这皮孩子,于是一把搂过旁边的人,将他圈在自己怀里说:“我就抢了,你咬我呀~”
        小人满脸涨红,指着大眼久久说不出一句话来。
        阿灰经过,头一次看到大眼竟然怀里抱人,又惊了,跑过去吼道:“你们这是玩什么呢?”
       “这不明摆着嘛~抢人!”大眼动了动耳朵,笑着说。也不知道阿灰什么脑回路,歪着头想了半天,说:“哦?你学主上是吧~那我也抢一个好了!”
       小人听了,感觉有什么不得了的地方,想起刚刚那张阴森恐怖的脸,连忙大喊:“师傅!!!~”
       阿灰抠了抠鼻屎,朝她一弹说:“小妹,你不用叫了。我刚看到你那师傅往马房去了……”他看见被强按在大眼胸前的挣扎的人,“我刚还说你学主上呢~屁!主上还用得着抢?”
        大弟子一把推开大眼,把嘴里的毛给呸出来后深吸了几口气,大眼看着他略有所思地说道:“是啊,主上哪用得着抢啊~”
       “干什么呢你!”大弟子指着大眼骂了一句,可大眼没理他转而对小人说:“小鬼,我给你讲个故事怎么样?”
       小人涨红着脸往师兄边挪了挪,答道:“不要!”
       可大眼没管她,自顾自地说了起来:“这是一个由板车开始的故事……”

评论(7)
热度(85)

© 牙君不戴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