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尚】星动

*发生在仙盟大会前的小插曲,内有私设慎点!
*最近压力大,忍不住把套给摘下来缓一缓!!
*fafa依旧花样作死,随便看看,乐呵乐呵吧~
—————————————————————————

       如往常那般,漠北君在冰堡洗漱一番后入房准备休息。而依照惯例,从属是得向他汇报一下明日的一些相关事务好让他心里有个打算以及按心情进行修改变动。
        “主上,明日是您与尚峰主商谈的日子。”
        漠北君一挑眉,不动声色地端起了面前的茶杯,下属继续说道:“还有需要去清点用在仙盟大会上的魔物…”
        抿了一口,道:“交给你去清点。”
        下属应了一声,“还有什么其他事吗?”漠北君起身说道。
        “回主上,没有其它要事了。”
        “退下吧,我要休息。”
        “是。”下属微微欠身,退了出去并把门给带上了。
         漠北君寻思了一下,慢慢地打开窗翻身出去后轻轻地越上了房顶。
        北疆的夏天总是很短暂,而夏夜的星空就更是难得一见。小时候还黏着凛光君——也就是他那个无耻小叔的时候,一到晚上不知出于什么居心,凛光君总会拉着他到房顶上去。尤其是在寒风凛冽的北疆冬天,照拉不误。运气好的话,没碰上雪天就能见到满天的繁星。可冬日里的星星不知怎的,感觉终是很遥远,一副高高在上清冷的样子。仿佛是高坐于灵台上的神士,漠然地注视着底下的生灵。这种漠然,不知怎的令他很是熟悉,很是讨厌。
        “呀~一到夏天,这边的星星可真是没节操!飞机航线都被占满了吧!”那人声音猝不及防地在脑海里回响。
        漠北君记得他第一次来北疆的时候,就是看着这样一片夜空发出了一句惊叹,言语间很是惊异还有压抑不住的欢喜。可尽管漠北君每一个字都听全了,却是没能听懂。
       但他也没找那人问清楚,只是一到夏天,就会忍不住往房顶上跑,而这星空看着看着倒是有几分趣味。正值亥时,那人估计也洗漱完毕准备休息了,不知有没有看到这片所谓的“没节操”的星星……
        “大王!最近的龙骨香瓜子卖的不是很好,能不能那啥~借点资金让我周转一下呗~”眉眼弯弯的朝自己探头探脑地靠过来。
        蹲在水井前边洗衣服边嘀咕:“不是有下人嘛,还让我专门来给洗衣服…老子这么好欺负的吗?”
        “大王,”一声轻唤自窗台边传来,“我给你带情报来了。”说着便看到一个身穿夜行衣的黑影幽幽地晃了进来。
        身披霜雪,腿脚打着颤地走进来,手里却偏偏提了个暖烘烘的大食盒,“大王,今天是人界里的元宵节,我给你带了点汤圆,芝麻味的!”
        “知道大王你不喜欢吃甜的,所以我特意去叫人做了几个糯米特多芝麻特少的给你,好吃吗?”捧着大碗,喝了口汤,不知是给热到的还是怎么的隐隐有几分艳红爬上脸颊。
        腰上的伤口焦热难忍,忽然细细的凉风慢慢地自顶上袭来。蒲扇起落间是一张昏昏欲睡的脸,窗外的亮光并没有将这张脸描述清楚,而是将这张脸刻画得分外含糊且暧昧不清
        漠北君眼眸闪了闪,觉得有什么东西悄悄地探入了他的脉搏里,流进了右心房,撼动了整个心脏。
       冷不丁地睁开双眼,便觉一道微光迎面袭来,接着浑身上下都散发着阵阵酸痛,自己竟是在房顶上就这样睡了一宿。
       活动了一下手脚后,漠北君忽然皱起眉来。他分明感觉到下身此时正传来一股强烈的感觉,伸手探去,眼眸里瞬间染上了几分肃杀。
       他迅速地翻身回到房内,将身上的衣裳换下。
       待尚清华在约定好的庭园里泡好了香茶,正准备将初茗倒掉的时候,后领突然就揪了起来,整个人一下被掀翻老远,还没搞清楚状况的时候身上就被连踢了几下。
        “我操你妈的!谁™敢揍老子!”刚吼完尚清华的身上又挨了几拳,这下他算是知道是谁在揍他了。寒气肆虐着整个庭园,用鼻毛想想都知道是谁了……
        漠北君对着眼前这人狂殴不止,每一下都直击那人软肋,下手极狠引得那人只能抱头鼠窜、惨叫连连。
        梦遗是正常之事,是每个成年男性时常会经历的事情,可他绝对不会承认今早他是梦遗了。
        因为昨夜星空之下,睡梦里,至始至终都只有一个人出现。而那个人,便是眼前的尚清华。他堂堂漠北君,梦遗的对象竟是…竟然是……
       “大王!饶命啊!我再也不敢了!我这就把狗送走!”尚清华边抱着头边吼道。
       正满是愤慨的漠北君迟疑了一下,“狗?”
       “我再也不敢叫它漠北君了!再也不敢了!”尚清华一边抹眼泪,一边惨兮兮地想着自己昨天给那只捡来的小黑狗取了个“漠北君”的名字,想着能借此来泄泄气。没想到大王消息这么灵通,竟然今天就知道了,真的是太可怕了!
        “你给一条狗取了我的名字?”冷冷的语调,根本就没有丝毫温度。
       尚清华小心翼翼地轻点了一下头,接着他又被一脚踹飞了出去。
        亭桌上的瓷杯微微晃动了一下,星点茶水飞溅落至桌上,伴着远处的惨叫声慢慢地遗留了一桌的暗香。

评论(21)
热度(32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牙君不戴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