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尚】打猎系列⑥:草堆

*每篇一个漠尚打猎小故事,内有私设慎点!
*这次为你呈现一个坏坏的大王和傻傻的fafa
*本篇又名:一个‘草堆’引发的血案,hhhhh~
*还有大人的世界小盆宇还是不要过早领会为好
*前文请戳   
—————————————————————————
       躺在地上,正是唉声叹气的时候,突然瞥见有什么东西在不远处一闪而过,异常飞快地窜了过去。一个鲤鱼打挺瞬间站起,朝大王做了个禁声的动作就一路小跑着跟了过去。
        漠北君不紧不慢地把马栓好在那棵树下,也跟了过去。他是知道的,方才有一只野兔窜了过去。没走几步就看到了伏在地上的尚清华,一边慢慢地挪过去,一边往身上堆草。(吃鸡里的伏地魔2333
        俯身小声问道:“你这是在做甚?”
        “嘘~大王,我这是在打掩护,与四周融为一体……”看着尚清华一脸认真的模样,漠北君不太忍心扫他的兴。
        “何物?”
        “野兔,”尚清华压低声音,生怕惊到了不远处正在吃草的野兔,“它在吃草。”
        漠北君往前方看了一下,“何处?” 
        “就在前面一点点,大王你低一点,”尚清华伸手指了个方向,“我这边看得很清楚,喲,在洗脸呢…”
       “没有,你莫不是看错了。”
       “在那啊,你在我这里看呀,就是在洗脸呢!”漠北君依言再压低身形,“不见。”
       尚清华一把伸手抓住上方的衣领往下一拉,漠北君的身体瞬间下倾悬在了尚清华的后背上。
        “这样看到了吗?就在前面!”
        “嗯,看到了……”可是漠北君并没有看向前方,而是看着身下人好看的耳廓,无声地笑着撩开挂在上面的草枝,一口咬了上去。
        “啊!”尚清华低嗔了一下,刚想起身转头往后看去,这时原本悬在身上的躯干却是瞬间沉压下来。后背一下紧贴着上方大王的胸膛,耳畔也被贴上了冰凉冰凉的东西。
        wtf!?这是要干嘛!
        还没等尚清华反应过来的时候,本就伏在地上自然分开的双腿,此时被另一条腿叉分得更开。颤颤地问道:“大,大王?”
        “被你拉得乏力,”身后传来漠北君的声音,听着竟有点软绵绵的。
        尚清华听了感觉有些不对劲,但想想确实是自己突然拉的大王,“对不起,大王。那现在怎么办?”
        “就这样,一会,”说着,又往下压了一点,还把那人身上的草拨了点在自己身上,“兔子会过来的。”
        原本心里还有点失落的尚清华瞬间又兴奋了起来,大王明智啊!这样兔兔就会觉得这边的草长得高,长得多,自然就过来吃了!这跟守株待兔,一个理呀~
       “哇~那个草堆不错!师兄我们可以做去个陷阱耶~”小师妹抓着大师兄的手兴奋地道。
       大眼听到这把声音,耳朵抖动了一下慌张地转过头去,便看到两道绿色的身影,一大一小的。他也看到了那个‘草堆’,还看到了‘草堆’搭建的全过程。沉默着往后走去,来到小绿人面前,蹲了下,朝那正龇牙咧嘴满是警惕的小脸抖了抖兽耳。
       “咦?耳,耳朵会动?”
       再抖了一下,“真的会动耶!师兄快看!!好可爱啊~我,我能摸摸吗?”小绿人开心地蹦了起来。
       大眼挪了一下位置,借机挡住了不远处的‘草堆’,然后点了点头,小绿人见状便小心翼翼地伸手朝那毛毛的兽耳摸去。
        “真软真舒服,你是不是要和我们一起组队呀?我们刚发现了一个超赞的草堆,一起去做陷阱吧!”小师妹在自己耳朵上比了比,“为什么我没有那么可爱的耳朵呢?”
        “草堆?”大眼皱着眉头对上了大弟子的眼神,大弟子微微摇了摇头。
        “哎?为什么草堆会动呀?还一上一下……”还没说完,小妹就觉得自己的眼前一黑。眼睛被蒙住了,嘴也被什么毛茸茸的东西给堵上了。双手被迅速拉了起来,双脚竟被拉得微微有些离地,然后飞快地疾走了起来。
        大眼和大弟子左右各一边,就这样提着小师妹光速地远离了‘草堆’。   
        原本在林里找到了野猪脚印,正在布陷阱的二师兄突然看到一团奇怪生物快速地穿过林间,惊得把削木棍的小刀差点削到了手上,“喂!有大家伙!”
        听到声音一下子窜出好几个人,往那团奇怪生物追了过去。
        “我,我说兄弟?”大眼听着脚步声,喃喃地说道,“我怎么觉得有东西在追我们呀?”
        大弟子喘着气道:“我也觉得!”

评论(22)
热度(109)

© 牙君不戴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