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脑洞】所谓的飞机位

沈清秋:以前我怎么就没有想过飞机位这种东西呢?
洛冰河:飞机位?什么飞机位?
尚清华轻咳了一声:君上,就是离老师最近的那个位置。
漠北君:最近?
沈清秋扫了尚清华一眼,随手开个玩笑:他经常坐。
洛冰河瞪了尚清华一眼:你为什么要坐离师尊最近的位置?!
漠北君转身看向尚清华。
尚清华顿时大喊了一声:老子也是被叫师尊的人好不好!说谁经常坐飞机位呐?
漠北君:那你的飞机位给谁坐过?
尚清华:我…不讲课


洛冰河:师尊,我的飞机位呢?
沈清秋:飞机位是差生或者调皮捣蛋的学生才坐的。
洛冰河:我很调皮也很差!我要坐飞机位!
沈清秋:你哪里差了?你差的话谁还能活……
洛冰河:我的**很差,你知道的
沈清秋:……


漠北君:那你现在给我讲一课,我要坐飞机位。
尚清华:……魔族学…修仙?
漠北君:你修仙很厉害?
尚清华:没有。
漠北君:那就讲别的,给我讲一下怎样养灵芝。
尚清华:…大王,你饶了我吧!

评论(2)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牙君不戴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