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爸坐在副驾的时候

我爸:你看前面那台车,嘿嘿一看就是个新手,全贴一边线去了,嘿嘿嘿快占两车道了。
我:!我开车难道是这样的?我也‘新手’
我爸:你自己没感觉啊?!
我:...
我爸:别跟着人家车啊!你打左边!打左!
我:左边有车,等会儿啊大哥!
我爸:哦,我这边看不到。


我:爸,这刹车嗞嗞地响,踩一次嗞一次,我觉得我不是在开车,是在用脚拿着夹子翻烤肉
我爸:得了吧你,一天就知道吃
过了一会儿,车多点刹,点一下嗞一下
我爸:嗯~刹车估计是锈了
我(瞳孔震裂:那你开车没听到的吗?
我爸:我一般都以为是别的车发出的


我爸:人调头,你内道转弯,挤ta干啥!
我:我插他队啊,谁叫ta不内道调头?
我爸:...这,这边没监控......!那你还是得让人家,看着点啊!
我:不想
我爸:呲!(一脸这娃就是没接受过社会主义交通的敲打哼哼的表情


我爸:坐你的车比我自己开还累!
我:胡说,我明明在帮你验车
我爸(你有胆再说一次的表情

评论(2)
热度(6)

© 牙君不戴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