朊病毒?

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这个世界患严重朊病毒的症状是会在口腔的糜烂处出现寄生物(估计就是那种具象化的支配寄主神经系统的表现,而我的职责就是找出这些重症者,并且去消灭他们。他们外表与常人无异却是已经被病毒支配伪装潜藏地去寻找食物,我的履历里有过一个圆脸的小孩嘴里贴满了像鼻涕虫的东西,一个尊贵的夫人是蚰蜒似的东西,还有一个公车司机是巨型螨虫??而在对付一位老妇人的时候,不巧被她强塞了一坨肉冻,那肉冻在嘴里瞬间融化数次催吐也无法成功。其他人都觉得也不一定会有事,因为小小的肉冻量少还不足以引起病变。

可有一天在对付一个瘦如柴的光头的时候,他弥留之际对我阴森森地笑了。我朝他吐了口唾沫,却发现唾沫里有一些星星鳞片(?,我狂奔到厕所用手电探照嘴里的溃疡处,发现一个有着两条长长的触须的东西(像极了小蟑螂在那探头探脑的。

我瞬间就醒了,噢,还好我现在没有口腔溃疡😏


评论
热度(3)

© 牙君不戴套 | Powered by LOFTER